占tag致歉~一个小脑洞

 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,不过这取自我的真实事迹【呵呵

  最近我身边出现一对情侣狗,两个人之前互相喜欢都很含蓄的,也没有秀恩爱啥的,都是大家起哄。
  后来有一个男生对妹子嘘寒问暖,关系还OK吧【两个人是同桌】 那个小哥哥就吃醋了,两个人关系很僵,感觉两个人都很痛苦。我听说以后忍不住助攻了一把【xxx你居然让你最喜欢的女孩子伤心,太没用了】 然后...我就后悔了 开始了漫漫狗粮路。
  现在两个人疯狂撒狗粮,小哥哥超级主动!对旁人的眼光装作看不见!我上次被小哥哥打头【因为调侃那个妹子】我哭唧唧的去找妹子说你老公打我!妹子冷漠的一句【不,是我老婆】我他喵???

然后把这些这个故事换成老秦和涛涛的,我个人认为可以林秦也可以明涛,取决于谁是那个小哥哥啦。大宝大概就是被打的我吧【微笑

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想看的?如果有文笔特别棒的太太可以把这个梗抱走,和我说一声我再透露点细节给你。

【再次感谢看我废话的小天使】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阿璠不是阿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