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林秦】【一发完】林涛你怂吗?

   01

  冬天,不管是谁,都很怂。


  这个怂,不仅仅指冬天瑟缩在衣服里的大宝的怂,还有林涛和秦明两个不肯表白的怂。

  对,刑警队长林涛和法医科长秦明两个一米八的年轻壮汉,都不敢表白。
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以为林队长是什么撩妹高手?别做梦啦,他喜欢老秦这么久都不敢表白哒!”大宝对新来的小女警如此吐槽道。


  但是你们忘了大宝是一个wonderful的人了吗?

  咱宝哥不怂呀。

 于是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,大宝和林涛发生了如下的对话:


大宝:涛涛,你啥时候和老秦表白呀?


林涛:宝哥,我觉得还得再...等等吧,我觉得老秦不是弯的呀。这么多年的朋友,万一我这一搅和,凉了咋办?


大宝:涛涛你个怂...货,抓犯罪分子的时候咋就不怕了??


林涛:老秦和他们不一样嘛。


我们不一样~不一样~


  神经病啊!!!

  不行,不能再拖了,再拖 就没粮吃了!不利于团结同事了!!!


大宝:老秦和你那么暧昧,你老是不主动,他又那么冷漠,这样迟早要性冷淡。


林涛:!!!你说谁呢!!!


大宝:就你啊,只要你主动点抱抱老秦不就...算了,你这样的怂货,能敢我就吃x了。


林涛:呵,我还真敢。


在长达十分钟的循循善诱激将之后...


林涛:我明天就抱,谁怂谁是狗!


大宝:呵呵,不怕。

【反正人形警犬不也是狗吗???在你们心里我就不是个人好不好!!!!!!!】


  02
  人逢喜事精神爽,今早的大宝就是这样的。
  秦明看到李大宝同志提着背包,圆框眼镜下一双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。


  有毛病,难不成她相亲还能成功???

  秦明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排除了相亲成功这种不可能的事情……


  【主角是你啊,你嘚瑟个什么...】


  报应来的很快。


  当秦明在办公桌前安安静静地写结案报告的时候,林涛冲了进来。
秦明以为有案子,抬起头询问,说:“在哪,几具。”


  然后他看到了林涛的脸。


  不同于以往他所见到的林涛

  

  今天的林涛脸上写着尴尬,窘迫,好像还有一丝害羞...?

  他气喘吁吁,双眼死死盯着秦明,嘴张开,又合上。秦明以为他受什么刺激了,满脸问号地看着林涛。

  林涛脑子一抽,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顺嘴就说:“大宝说我怂,说我不敢抱你。”

.......


  秦明无语,扯出一个假笑,反问他:“难道不是吗?”


  柴犬也是是有尊严的!!!何况我林涛是刑警队长!!!

  然后,林涛突然硬气了!他长腿一迈顺利绕到秦明身后,双手重重地拍了他的双肩一下,双手从肩后绕了过去。

  秦明怂了。他条件反射地双手抱胸,身体僵直从座位上腾的一下窜了起来,钻出了林涛呈环抱式的双手就往外跑。



【大概就是这样的↑】


  卧槽,门外的大宝突然觉得眼睛疼。


  最后,剩林涛一个人在风中凌乱...


  03

  后来...他们就在一起了呀...

  

  警局里常常能看到秦科长作死挑衅林涛:“怂,呵。”最后被林涛双手拍肩,然后伸手圈抱在怀里呀。这个时候,秦科长就把头低到胸前,使劲弯腰不肯让他抱,脸红的发烫。


  再后来?再后来就是林涛看到秦明就一脸邪笑,来一个不标准的霸道总裁抱——紧紧搂着秦明的腰,把头搁在他的肩窝里使劲蹭,最后伸手撸乱他的发型,自然而然地拿起他手里的重物,屁颠屁颠地提回法医科。


  后来秦明嫌弃林涛这种揉乱他发型的行为,以解剖他为威胁






......最后成功的不梳大背头了。


  至于为什么林涛改变了抱秦明的姿势呢?

  因为那次聚餐时,秦明面无表情地对大宝吐槽:“别的情侣都是紧紧搂着腰,用肢体动作来表达爱意。但是林涛不一样,他每次都是先拍我的肩,是要收保护费。”

   大宝觉得秦明这个人,就是一鸣惊人的最佳代表。


  最后林涛在大宝响彻饭馆的笑声中羞红了脸,默默地起身买单。


  耳边响起了那句:

  我们不一样~不一样~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小小番外


时间:当天聚完餐回家进行完运动之后

  林涛一脸怨念地把洗好的苹果塞进秦明嘴里:“宝宝,以后在外面给我留点面子嘛!”


  秦明翻了个白眼,扶住自己可怜的腰:“我是秦明,不留。”


  既然宝宝不答应,那就再来一次吧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这一篇的灵感,就是我本人:)

大家也可以去看 @鹿杏子 的 三连抱 呀,都是我的真实血泪史......


Love You~





评论(11)
热度(69)

© 阿璠不是阿番 | Powered by LOFTER